提醒:
提醒 | 指南 | 饮食 | 服饰 | 健身 | 出行 | 搜店 | 休闲 | 两性 | 楼市
论坛登录
用户:
密码:
精品导读
便利提醒
首页>>生活>>生活指南>>信息内容 【字体:

日饮啤酒过5升易致癌
[中国·天津第七届啤酒节] 啤酒花可以预防前列腺癌
[中国·天津第七届啤酒节] 饮酒并非人人受益要因人而异

    人民网·天津视窗7月14日讯: 澳大利亚科学家对比调查发现,每天饮用5升以上啤酒的人最容易患直肠癌。

    在酒类饮料中,啤酒的酒精含量最少。近年的一些医学研究认为,啤酒有利于身体健康,大多数啤酒都含有的一种成分能够有效地预防高胆固醇、癌症和老年痴呆症;另外啤酒中的抗氧化剂对心脏病和白内障有益处。但是澳大利亚科学家通过长期对比研究证实,如果人们长期大量饮用啤酒,会对身体造成损害。

    澳大利亚科学家对2450个人进行跟踪调查之后,发现每天饮用5升以上啤酒的人患直肠癌的风险增加了一倍。与此同时,该研究还认为,每周喝6听啤酒的被调查者,患肺癌的风险会增加20%;而每周喝7听以上的被调查者,患肺癌的风险将会增加50%。对此,该项研究的科学家提示好酒人士一定要特别注意夏季控制自己的饮酒量。



来源:《竞报》
编辑:辰闻
2006-7-14 11:36:14

相关链接
·吃大闸蟹喝啤酒易致腹泻
·什么方式喝啤酒最健康
·“四看一闻”评啤酒质量
·豪饮啤酒当心“啤酒心”
·中国权威部门首次称方便面致癌没有依据
·12种面粉含溴酸钾致癌物
·“带尖”番茄可致癌消费者别买
·“妄想、人格改变”少喝啤酒吧